查看: 3650|回复: 5

[讨论] 9B抛光玻璃冷机光圈是好的,一热光圈就不好怎么回事?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18 19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用9B的抛光机抛 51x24x5毫米的玻璃,每天早上来第一盘光圈都是一个圈,形状也很规则。但是从第二盘开始光圈就边的不规则光圈数也明显增加。中午休息后,冷机启动第一盘还是好的,后面又不行了。请问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呢?   我现在一盘上放  60片   下定盘转速35转/分钟,齿圈11转/分钟,中心齿16转/分钟    压力1500牛顿。为什么盘和抛光液一发热就不行呢?旁边的9S盘面都烫手,抛出来的东西都是可以的。我实在弄不明白了,请高手们指点,谢谢
发表于 2013-5-20 08:3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面抛光机出现这样的问题很正常,一般情况下使用冷凝管进行冷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0 22:4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是9S的机器抛同样的东西,盘都烫手光圈也挺好的呀。9S才4万多,9B十几万,没有道理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8 22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长了盘子的温度高   光圈肯定会变啊   跟古典一样  恒温啊  你说旁边的机器没事   还有可能是你的抛光盘盘的材料受热后变形 做一盘就要修盘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7 10:5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抛光盘材质有问题,热膨胀系数太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0 22: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们,你们说的有道理啊   皮撕掉以后重新修了一下盘形,现在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