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781|回复: 4

[讨论] 请问激光X射线和X射线激光有什么区别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4 11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csgt0 于 2014-8-15 14:51 编辑

    我一直没有搞明白,激光产生X射线还是产生的激光是X射线?
http://www.xraytech.pw/thread-298-1-1.html
http://www.xraytech.pw/thread-183-1-1.html
这两个指的是同一个还是不同,谢谢!
发表于 2013-5-25 09: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者是完全不同的分类方式,激光是按光的产生方式来分类的,X射线是按光的波长范围(频谱范围)来分类的。就像人分男女,又分老幼。是不同的分类方式。像学校,分专业,又分年级。同时符合激光的产生方式,而波长范围又在X射线段以内,就可以称为X射线激光。比如人,按性别分是男性,按年龄分是老人,那就可以称为老男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3 14:2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和老年人最多就是连续和调Q的区别,这个应该是人和超人的区别。x射线是人,x射线激光是超人,可以做普通人做不到的事情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16 08: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,楼主不是来问问题的,是来推广他的网站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16 10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