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674|回复: 3

[讨论] 端泵yag激光器什么水平?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6-8 23:27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目前端泵yag激光器,10khz量级,能输出多少功率?
发表于 2013-7-8 11:5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9 14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要问功率还是能量,功率的话目前是几十kw到几百MW(MOPA)都没问题

点评

端泵提到几十KW的,说的就是峰值,难不成您认为还是CW或Avgpower?  发表于 2013-7-9 18:05
峰值?  发表于 2013-7-9 14:2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3 08: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春新产业目前端泵yag激光器,10khz量级,1064nm能输出多少50 W, 532nm能输出5W, 589nm的能输出5W, 660nm的能输出5W。。。具体看下www.cnilaser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