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henryyue007 发表于 2013-7-15 11:02 重新设计吧。航拍镜头的视场不需要那么大吧
mengfh 发表于 2013-7-15 09:03 神人啊!
mengfh 发表于 2013-7-16 08:57 这两个镜头的本质是不同的,如何能借用?虽然畸变不会影响像质,但你把近摄镜头用于航摄,其像质已经无法保证了 ...
mengfh 发表于 2013-7-17 08:53
mengfh 发表于 2013-7-17 13:31 你的说法我无言了,只能用表情回答了,呵呵 如果像你说的那样,就不存在那么多不同种类的镜头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