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364|回复: 9

[其它] 正版macleod 转手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8-22 10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人有套正版MACLEOD 设计软件,目前想转手,有意者联系。QQ:466631701
发表于 2013-8-22 12:5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多久时间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22 13:5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Chris-ASD 发表于 2013-8-22 12:56
还有多久时间呢?

可以一直使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2 14: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哪些模块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22 14:5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诸葛流星 发表于 2013-8-22 14:22
有哪些模块啊

V-8.9.5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28 13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垂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30 03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,多少大洋啊?啥系统都能用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30 10:2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在线更新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2 05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kingpeter 发表于 2013-8-30 03:15
兄弟,多少大洋啊?啥系统都能用吗?

支持WIN7 和XP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2 05:5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lkai1014 发表于 2013-8-30 10:29
可以在线更新吗

基本没有更新过  要更新也是可以的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