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881|回复: 4

[讨论] 关于精密非球面的加工技术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8-28 19: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铣磨一般用德国的技术即可,抛光就各不相同了,主要是机械精密装置、电子电路设备、软件分析以及辅助器件的选取四大块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28 19: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3 23: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铣磨抛光非球面精度能做到多少?一般精度要求有多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4 12:3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god11 发表于 2013-12-3 23:10
现在铣磨抛光非球面精度能做到多少?一般精度要求有多高

机器不同人员素质不一样,几个μ到几个丝都有可能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17 11:3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德国进口设备精度1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