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370|回复: 4

[讨论] 有多少人在搞三维全息研究方面的课题?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8-29 16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近到上海大学去了几趟,他们最近把三维彩色全息的视场角实验完成,据说超过视场角4度了,用的3台SLM合成彩色全息再现

我知道的搞这方面研究的有中山大学、浙江师范大学,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兴趣,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啊

用什么设备,什么思路,目前遇到哪些困难?
发表于 2013-8-30 13:2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想了解下SLM是什么作用呢?是想利用计算机导入SLM上编码的信息,利用光束进行再现,进而实现三维图像的动态加载吗?
2、三个SLM的目的是什么呢?应该如何放置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6 08:5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维图像是显示在什么材料上的?平面的屏幕?还是三维的介质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3-9-6 20:3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30 17:3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算知道点皮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