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326|回复: 4

[讨论] 请问高手们腔外倍频用什么透镜聚焦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9-8 19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基频光功率密度太低,想聚焦来提高功率密度,但不知道用哪种透镜好,还有经过晶体后用哪种透镜把光束直径还原?
发表于 2013-9-9 09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笼统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0 08:4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你需要聚到多小了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4 15: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4w的连续1064出光孔径3mm经焦距50mm聚焦镜聚焦射到长度3mm的ktp效果好吗?     如果不好需要怎么改善,前提是基频光只能用4w的连续1064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8 14:5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认为你只能看到绿的颜色,实际没啥功率。。。你想要多少W的532?连续的腔外怎么可能到阈值???还只有3MM的KTP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