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840|回复: 3

[技术] Nd:YAG掺杂浓度的选择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9-26 18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想和大家讨论下,400W泵浦,五向分布,用phi2 ×70 的Nd:YAG棒,想要输出最大功率的1064nm脉冲,模式为基模。选择掺杂浓度多少合适?书上说连续0.6-0.8at.%,脉冲1.2%,不知是否可信?各位大侠,帮帮忙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9 10:5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经验的大侠?先谢过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5 15: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你做什么用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2 14:3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尺寸的棒子又不贵,0.6-1.0%各一根,都要不了一万块。不过,细棒用高一点的掺杂是应该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