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323|回复: 6

[市场] 有谁在北京参加ILOPE的?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0-15 15:4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谁在北京参加ILOPE展会的?感觉参加的企业越来越少了
发表于 2013-10-15 16: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几天看到武汉光博会在豆瓣上招募 托 去听专业的演讲,30元/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15 16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存维艰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16 14:3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北京参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16 14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,我是长春新产业的,做激光器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17 10:4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乏味 发表于 2013-10-15 16:09
前几天看到武汉光博会在豆瓣上招募 托 去听专业的演讲,30元/人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2 15: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kkkyt 发表于 2013-10-15 16:20
生存维艰。。

累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