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866|回复: 0

请教各位,设计反远距物镜镜头反远比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2-10 15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大家知道反远距镜头焦距小于后工作距离,我平时见过的一些镜头反远比多数为1.5,1.7,也有达到2或以上的,但是不知道设计成4-5可以实现吗?
本人现在正在设计一个反远距物镜镜头,焦距26mm,视场正负20度,像高9mm,由于在成像面之前想加入一个棱镜分光,所以要求后工作距离较长,简单计算了一下,需要120-130mm左右,这样反远比可能要达到5左右,不知可否实现,各位有什么好办法吗?



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