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诸葛流星 发表于 2013-12-31 14:40 设备是不是漏气了啊
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3-12-31 19:55 楼主你的镀膜机能凑合着用那就用吧,我知道重新买台镀膜机也不便宜,但是说真的除非你自己是对镀膜机的所有 ...
royyang 发表于 2014-1-2 11:34 如果大修前是正常的话,我建议查下是否有线路连接或是绝缘不良的问题
Jimmy_tang 发表于 2014-1-3 09:56 不是,虽然真空计几秒钟就爆表了,但没有听到任何的进气的声音。换旧的电磁阀就没有这个问题,但真空计和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