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0156|回复: 21

[交流] 现在从事光学类相关工作的,大家月薪都是多少啊,来爆个吧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13 10:3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hytc42 于 2014-2-13 10:34 编辑

现在从事光学类相关工作的,包括光学加工,光学检测,光学设计镀膜,自己从事产品开发等的,在公司或者研究所,或者高校的,大家月薪都是多少啊,来爆个吧

也同时给即将入职和将要换工作的同志一些参考!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3 10:3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ytc42 于 2014-2-13 10:39 编辑

我先报下吧,现在某研究所,从事光学加工和干涉检测工作,月薪到手才4500左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3 10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扬帆起航 于 2014-2-13 10:44 编辑

月薪这种东西,多种因素相关的,说不清楚的。
个人能力,行业区别,地域差异,公司财务状况,公司薪资理念等等。不能一概而论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3 10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14-2-13 10:43
月薪这种东西,多种因素相关的,说不清楚的。
个人能力,行业区别,地域差异,公司财务状况,公司薪资理念 ...

恩,所以说只是提供个平均的参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4 11: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行业工资不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7 11:3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看看,工资底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7 12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nlingyue 发表于 2014-2-17 11:34
过来看看,工资底呀

至少要干三年,才可能涨工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7 12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ghtzna 发表于 2014-2-14 11:14
这个行业工资不高

可以往其他的行业转吗?求指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8 09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hytc42 发表于 2014-2-17 12:41
可以往其他的行业转吗?求指教

可以   就看你有没有魄力   现在 做生意比较流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9 11: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符合以下条件,不愁工资没有10K+
1. 英语流利,可以与老外交流
2. 熟练使用ProE/Auto CAD
3. 熟练使用Zemax/ASAP/Tracepro
4. 三年以上工作经验
有时猎头找我推荐人才,我很少能从周围人中找到符合这几个条件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21 10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lottie 发表于 2014-2-19 11:18
符合以下条件,不愁工资没有10K+
1. 英语流利,可以与老外交流
2. 熟练使用ProE/Auto CAD

这个真没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1 14: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lottie 发表于 2014-2-19 11:18
符合以下条件,不愁工资没有10K+
1. 英语流利,可以与老外交流
2. 熟练使用ProE/Auto CAD

这个的确很少有。能有两项就不错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