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471|回复: 6

再请教TRACEPRO的一些简单问题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9-21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<P>偶是菜菜菜鸟,这两天才开始玩TracePro,结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窍不通.郁闷!</P>
<P>所以还是恳请各位前辈指导了.</P>
<P>1.如何"搞"一个光源出来(只能用"搞"这个字眼了,因为我"搞"了两天,实在搞不出来)?</P>
<P>  最好高手能把步骤写出来或举个例子来教我.</P>
<P>2.从PROE导入的模型,如何配置该模型的材质?</P>
<P>3.可有一些简单的教材,能够给我们初学者学习用的?</P>



发表于 2004-9-28 0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<P>我是搞了兩個星期才玩出光線...^^b</P><P>1. </P><P>NEW</P><P>Insert Primitive Solid-Insert (隨便)</P><P>Analysis-Grid Raytrace-ApplyTrace Rays</P><P>2. 匯入後,有沒有看到左邊有個像Pro/E 的Model Tree,選一個Model,按Mouse 右鍵,選Properties 再選Material 。</P><P>3.花$$ 去InfoTek 學如何?</P>



发表于 2004-9-28 2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设置实体属性,即可!
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29 18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abcb</I>在2004-9-27 18:30:28的发言:</B>

<P>我是搞了兩個星期才玩出光線...^^b</P>
<P>1. </P>
<P>NEW</P>
<P>Insert Primitive Solid-Insert (隨便)</P>
<P>Analysis-Grid Raytrace-ApplyTrace Rays</P>
<P>2. 匯入後,有沒有看到左邊有個像Pro/E 的Model Tree,選一個Model,按Mouse 右鍵,選Properties 再選Material 。</P>
<P>3.花$$ 去InfoTek 學如何?</P></DIV>
<P>花$$ 去InfoTek 學如何?多少钱?教什么内容,大概多少天?</P>



发表于 2004-9-29 18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<a href="http://www.infotek.com.tw/WebTemplates/path_01_chs.asp?Id=184" target="_blank" >http://www.infotek.com.tw/WebTemplates/path_01_chs.asp?Id=184</A>
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6 17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5000大元啊/要命!
发表于 2016-10-26 11: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公司有tracepro软件技术可加qq450346517咨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