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167|回复: 5

[讨论] 滤光片贴蜡问题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5-26 1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0.33mm青板玻璃镀IR CUT膜,然后用蜡粘在一起,然后切割。磨圆。现在的问题是,贴片前不清洗,没问题,可以贴的很牢。不会断条。如果用超声波清洗一下再贴,就会断的很厉害。。有知道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28 08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人关注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29 07:4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,还没人会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 06:3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人懂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4 08:5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堂堂大中华竟没有这方面的人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6-12 09: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叙述的不清不楚,谁能管中窃豹就能看出问题啊! 想解决问题又不想让别人知道你的产品技术要求,搞飞机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