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0623|回复: 18

[求职] ----...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6-21 2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haohaodi 于 2015-5-23 13:26 编辑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发表于 2014-6-22 13: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 元光电贝

本帖最后由 风花雪月 于 2014-8-27 16:44 编辑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6 10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7 07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8 08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水平可以开多少工资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8 09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10k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2 17:3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看看这个状态的工资水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2 19:4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多5K,这种人才多得是!恕我直言,真的不值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3 19: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风花雪月 于 2014-8-23 19:08 编辑
lovemannyzhu 发表于 2014-8-22 19:41
最多5K,这种人才多得是!恕我直言,真的不值钱!



‘最多5K,这种人才多得是!恕我直言,真的不值钱!’
呵呵,可笑,笑死吾了, 上海、北京的一个普工加加班也有四千多了,呵呵,难道是我愚昧吗,呵呵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3 19: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‘最多5K,这种人才多得是!恕我直言,真的不值钱!’

的确很可笑,哎,悲哀Y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3 21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花雪月 发表于 2014-8-23 19:06
‘最多5K,这种人才多得是!恕我直言,真的不值钱!’
呵呵,可笑,笑死吾了, 上海、北京 ...

本来我是懒得回的,我只是站在用人单位思考问题的。
1、熟悉龙翩、南光、莱宝、韩一、光驰设备的操作及一般维护。----一个普通的操作员一个月就能学会。
2、熟练应用TFC膜系设计软件进行AR、IR、分光膜等膜系的设计。----会Macleod吗?现在Macleod是主流设计软件。只要有人稍微指点AR,IR,分光膜一个星期就能学会。
3、对玻璃和塑料透镜镀减反膜,棱镜 、平面玻璃镀铝以及IR滤光片有长达数年的生产管理经验,擅长镀膜工程中的不良解决及品质提升。---口说无凭,有什么实绩
4、熟悉超声波清洗工艺,并能解决常见的品质问题。---要是我就会问,你们公司的洗净设备是哪个厂家生产的。


操作员四五千,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,有一些人硕士工作三年,也只有四五千。

点评

如果每个用人单位都这样想的话,他自己弄就可以了啊,还要请别人干嘛?钱多没地方花?当然现在这个行业水货多,用人单位擦亮眼睛最重要。具体工资的话是要分地区的。在沿海绝对不止这个数,在西北的话算高工资了。  发表于 2014-10-4 20:5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4 07:2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操作员四五千,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,有一些人硕士工作三年,也只有四五千。

‘硕士工作三年,也只有四五千。呵呵,悲哀Y,敢问楼上是那家公司,待遇如此优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