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462|回复: 8

[求职] 求职高级镀膜工程师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7-19 17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人,光学薄膜专业硕士毕业,8年以上研究所及欧美日等外资大公司镀膜经验
精通莱宝,Veeco,光驰,新柯隆等国外进口镀膜机工艺、实际操作及维护保养
精通macleod,TFcale3.5等软件。熟悉常用镀膜材料的光学特性和IAD工艺。
精通常规可见及红外波段AR,高反射膜,各种波短窄带滤光片、带通滤光片、截止滤光片的设计及镀制工艺。
擅长计算材料折射率及修正镀膜机tooling.各种膜系实际镀制经验丰富
擅长中长波红外波段薄膜的设计和镀膜工艺。

希望有需求的公司,联系我,我会发详细的简历过去
f_jg77@163.com
发表于 2014-8-13 08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牛‘  自己开公司好了      打什么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8 06:4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开公司了,不过没资金,自己也i比较懒,还是打工,比较轻松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2 19:4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5 20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到理想的工作了吗?可以打1308880201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6 17: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大神在哪家公司,可以去拜师学艺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21 14: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在一家大型外资企业玩Sputter连续线的改进工作, 感觉没什么技术含量,公司的管理制度很死,上升空间不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27 14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牛,不开公司可惜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8-17 16:4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果然厉害,我这和你比,估计差的不是一星半点,希望你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