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992|回复: 3

[讨论] ZLAF52材料抛光后表面起雾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22 20:2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产品采用的是低抛的工艺,ZLAF52材料抛光后表面2/3区域有印子,而且印子集中在第一加工面,两个面的加工工艺是完全相同的,有高手指点吗
发表于 2014-8-28 09: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面加工完后因为要涂保护漆上盘加工第二面,所以清洁很重要。在涂保护漆之前要彻底清洁干净,,保持表面干燥的状态下涂保护漆,要不然很容易起印子,当然保护漆本质好不起印子也是关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22 15:5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高抛,不喷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6 13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Crysmit Photonics CO.,Ltd  专业加工透镜,棱镜,晶体,波片等光学元器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