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875|回复: 3

[讨论] 上海兆九的待遇怎么样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9-9 15:5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个公司师傅交给徒弟设计不,这个公司待遇水平怎么样,知道的告诉下
发表于 2014-9-9 16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xsdgg 于 2014-9-9 16:45 编辑

第一,据我所知没有哪家公司的工程师会教给操作工膜系设计的,除非你与工程师的关系足够好,原因很简单,你想Y,把你教会了,工程师何以自处Y
第二,上海的最低工资标准是1820,所以你过去能拿多少工资,这个你可以算的。当然了,我可以帮你算一下,工资=底薪(1820)+技能津贴(这个看你和用人单位谈的)+加班费(加班基数为1820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2 17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上什么资料没有,TFCalc又是满天飞,自已用点心,可以学会的,何必求他人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6 11: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海镀膜的挺多的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