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086|回复: 3

[讨论] 防眩目后视镜如何鍍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0-22 10: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請問各位論壇的大大們,我最近在研究 藍鏡-防眩目后视镜,資料是用tio2 sio2 cr 堆疊3層,但我怎麼鍍,反射僅只有40%上下,要如何才能鍍出反射較高的反射鏡呢?

我有試過第3層補鍍cr,但鍍太厚,出來的就不是藍鏡了

要如何才能鍍出有藍色的反射鏡?麻煩各位大大解答,謝謝...

该贴已经同步到 神秘的a-hao的微博
发表于 2014-10-22 18:5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高基底温度能增加cr的反射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24 22: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膜,用二氧化锆啊,六层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27 17: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利用CR镀膜制作反射镜,实现的应该是一面很亮,一面蓝色,亮面反射率可以达到80%以上,蓝色面反射率低于30%,所以你说要实现蓝色面反射率大于40%是不可能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