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344|回复: 4

[讨论] 镀膜机抽速慢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0-25 15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 各位大侠帮忙分析一下,我司几台镀膜机抽速都很慢(检过漏,都不漏;镀膜机也做过保养)


            谢谢各位了
发表于 2014-10-29 08:3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里的技术人员很多,可以问问。
如果想试试低温泵抽速,可以联系我。Q,81165122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31 16:3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空泵的油是否及时更换,镀膜腔室内部是否有微漏水等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18 19:21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請問你需求的真空值是抽到多少。
腔體多大。DP直徑多少。BP功率。RP功率
冷凍機是否有裝。這才能大約知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23 20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r0938512021 发表于 2014-11-18 19:21
請問你需求的真空值是抽到多少。
腔體多大。DP直徑多少。BP功率。RP功率
冷凍機是否有裝。這才能大約知道 ...

大师说得是啊,抽不动很多因素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