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217|回复: 6

[讨论] 今年武汉光博会激光展区看下来三分之一做3D打印,有木有?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1-11 14: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年武汉光博会激光展区看下来三分之一做3D打印,有木有?
发表于 2014-11-11 17:3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去到,不过3D打印是未来的潮流是不会错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2 11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21 14:4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最近也有客户做激光3D打印这一块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5 13: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newopto 发表于 2014-11-21 14:43
确实最近也有客户做激光3D打印这一块的

原来大家都还在呀,最近发言的少了些,冷清了不少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26 08:2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当火,少不了有跟风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5 10: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zhihao2010 发表于 2014-11-26 08:26
正当火,少不了有跟风的

恩,火了就乱了,论质量,论价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