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368|回复: 5

[讨论] 圆棒柱面的抛光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2-19 10: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大神,小弟现在用9B双抛机抛φ17.8的圆棒,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把柱面的面形抛好的!谢谢!
发表于 2015-3-15 16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论可行,注意游星轮的设计,可私下讨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7 08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Crysmit 专业加工各种透镜,波片,窗片,晶体,棱镜等光学元器件。
Crysmit Photonics CO.,Ltd
E-mail: sales@crysmit.com
Web Site: www.crysmit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7 08:4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Crysmit 专业加工各种透镜,波片,窗片,晶体,棱镜等光学元器件。
Crysmit Photonics CO.,Ltd
E-mail: sales@crysmit.com  [/url]
Web Site: [url]http://www.crysmit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7 11: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离轮设计的槽的方向很重要,如果设计不好会产生鼓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21 22: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用双面抛,基本都是U星盘设计。我的建议用单面抛光机器,它可以加工柱面,锥形,球体,工作机理和双面抛一样。
还有看看图纸要求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