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883|回复: 1

[求职] 求职镀膜工程师或镀膜主管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3-9 15:4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题
1、能熟练使用设计软件‘TFCalc'进行增透膜、高反膜、分光膜以及各类截止、带通滤光片膜系设计;
2、对玻璃和塑料透镜镀减反膜,棱镜 、平面玻璃镀铝以及IR滤光片有长达数年的生产管理经验,擅长镀膜工程中的不良解决及品质提升
3、熟习超声波清洗工艺,能对生产中出现的产品不良进行分析并改善;
4、熟悉南光,光驰,龙翩镀膜机的操作及一般维护;
5、有项目开发经验、生产线建设经验;
6、熟悉精益生产方式、QC七大手法以及5S;
7、具备管理与技术双重能力;
8、能熟练使用AutoCAD进行镀膜治具的设计;
9、能熟练使用Microsoft Office办公软件,对生产数据进行统计分析
10、工作积极进取,有上进心;
11,非科班出身;
以上
有意愿的公司请与我联系 fhxy2004@126.com,我会给您发正式简历,谢谢!
发表于 2015-4-9 23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司名?如果不方便说个具体的位置也行.另最主要的工资?
操作工的能力情况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