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511|回复: 9

zemax里面多重变焦结构的公差怎么做?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0-8 0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我在zemax里面做多重变焦结构的公差,在厚度设定完了以后,点Tool/公差,里面提示变化的那个空气厚度不能在多重结构下面分析公差,大家说应该怎么办?


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4-10-8 05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9 06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<P>是不是要变成单一结构分析公差?</P>




发表于 2004-10-14 2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不知道啊




发表于 2004-10-20 06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我做的时候是在单一结构下作的,分别算了四个位置




发表于 2012-5-16 14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eee,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了,请问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6 17: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11 09:5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ozhao 发表于 2004-10-20 06:20
我做的时候是在单一结构下作的,分别算了四个位置

这样和多重结构不是一样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4 09: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9 11:5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