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0271|回复: 24

急问,弱光信号用哪种产品接收较好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0-8 22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问一下大家,我要做光电转换,较弱的光信号用什么来接收较好啊?产品的生产厂家是哪里?谢谢。
发表于 2004-10-9 06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弱到什麽程度?哪个波段的光?
发表于 2004-10-9 2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佳信光谱技术实验室可以提供微光电流放大器,请问波段范围?

联系: jiaxinguangpu@sina.com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10 0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380~780nm,可见光范围的,能详细地说说吗?多谢啦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28 2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。多谢大家。:)
发表于 2004-10-17 0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想知道

可见光范围的微弱光信号(0.01nw量级)探测用哪种检测器件灵敏度高?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17 2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家帮帮忙啊

发表于 2004-10-18 2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0.01nw量级上,这么弱的可能只能用光电倍增管了吧

发表于 2004-10-18 2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子计数器
发表于 2004-10-19 2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大0.01nW可见光,用进口硅光二极管应当没问题.但需有好的运算放大器,低温度系数反馈电阻,采用光电流放大电路.而且必须有特殊的屏蔽工艺措施,才能保证低躁声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19 2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多谢大家。

请问进口硅光二极管的价钱大约是多少呢?

发表于 2004-10-27 2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400多元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