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43447|回复: 221

[交流] 调查一下光学人才结构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0-18 16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投票啊!
单选投票, 共有 902 人参与投票

距结束还有: 2075 天15 小时13 分钟
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18 16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觉得,一个行业里,如果半路出家的占一定比例的话,就说明此行业在往好的方向发展,也就是说需求量在增加,作为光学人,当然关心光学的发展前途,因此我提议大家来此投票,讨论!我先来个抛砖引玉吧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18 18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路出家不比專業出生就差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18 18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andyshowin在2004-10-18 10:02:05的发言: 半路出家不比專業出生就差!!!!!!!!!!
有同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18 2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样半路出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18 2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路出家其实都很强的,要不然怎么能轻易转行呢,我是光学出身的,自觉不如.看来光学很有人气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19 2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是光学出身的人多呀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0 0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要靠努力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0 17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是半路出家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22 16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样子,光学界里近一半是半路出家的,这边说明我们光学还是满有人气的.所以大家不应该没有信心呀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3 2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有信心阿 ,但是没有钞票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4 0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们光学的前景是光明的,道路是曲折的!需要大家共同努力!把中国的光电行业做大做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