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學設計一般都是采用經驗丰富的人才,不是會用電腦設計很漂亮就以為光學不過如此而已,那就是大錯而特錯了,沒有五年以上的實際工作經驗,就不要去班門弄斧,還是要將所學運用於工作,再總結出來才是高手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光学范围很广,我想请教大家,哪个方面比较好,非常感谢
我是半路出家的,是学电气的现在搞激光来好吃力啊
我本来本科学的是物理学,现在研学的是激光
不知道这是不是半路出家呢?
呵呵
我也想把自己的青春献给祖国的光电事业,但是现在找不到工作,有那个朋友能帮忙提供点信息,有什么单位要光学专业的毕业生,我是光学硕士毕业生,学的激光技术方向,研究生期间作了点全固态激光器的研究和激光频率的非线性的变换
往日历历在目,一别有3年了,两个在地球那边,两个在东洋这边,留下你一个在上海伤心,实在难为你了,刚才听说现在还在裁人,真是惨不忍睹呀!
半路出家的人一般都是在光学相关的工作岗位有一定成绩的人,从现实与理论两方面来靠量的话,理论可以多下点功夫学习(加上工作经验的话更快),现实的话就完全靠个人经验以及智慧来权衡。所以我觉得半路出家的人可能在某种一定的评价下更占优势。
半路出家的
支持,我就是半路出家!!!!!!!!!!!!!!!!!!!
我也是读光学出生的,感觉现在很缺少专业的光学人才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