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723|回复: 4

欢迎大家讨论光存储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5 1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新版块开通,感谢发伟和所有支持论坛的朋友,希望大家就光存储问题畅所欲言。

发表于 2004-11-7 06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国内好像有4家能生产光头的厂家。非球面光头物镜已经不是难点。
发表于 2004-11-7 08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这个网站的资料真多,我需要恶补一阵子了,呵呵
发表于 2004-11-15 22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wwwsth在2004-11-6 22:15:02的发言: 现在国内好像有4家能生产光头的厂家。非球面光头物镜已经不是难点。

事实上,国内可以生产光头的厂家远远不只40家。

最新信息显示,全球90%的光头是在中国大陆生产。

发表于 2005-4-20 07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xyqy 2004-11-15 14:06 的发言:事实上,国内可以生产光头的厂家远远不只40家。最新信息显示,全球90%的光头是在中国大陆生产。

中国大陆只是带工厂,有几家有设计开发能力,99%全是来图来料加工,
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有几家?,另外就是代工厂好像台湾公司也不少啊....^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