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而且进入门槛比较高,跟人命相关的东西管的还是很严格的,呵呵
不过利润确实很高
利润与风险总是成正比的,呵呵
有什么产品可以做?
大型的医疗一起比如CT、MRI、CR等都有光学的用武之地的!
投入很大啊!
以下是引用khjq33在2004-12-9 17:07:08的发言: 有什么产品可以做?
要是不贵,把病人弄歇可咋整!
确实利润很大,不过前期投入也要很大!
医疗用光学方面很多,如内窥镜等
你的听说是很对的
前期投入极大,刚开始时几十来人整一两年才能出一个像样的产品,大项目周期更长。涉及多方面技术,这方面的投入也很大。加上厂地等运营成本,你可以算算起步资金要多少。另外医疗仪器的特殊性,销量很小,毛利润不高点更本做不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