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9259|回复: 16

听說醫學儀器的利潤很高﹐大家一起來談談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14 0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听說醫學儀器的利潤很高﹐大家一起來談談﹗
发表于 2004-11-14 18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投入也很大
发表于 2004-11-15 19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而且进入门槛比较高,跟人命相关的东西管的还是很严格的,呵呵

不过利润确实很高

发表于 2004-11-30 0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利润与风险总是成正比的,呵呵

发表于 2004-12-10 0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什么产品可以做?

发表于 2005-1-19 2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型的医疗一起比如CT、MRI、CR等都有光学的用武之地的!

投入很大啊!

发表于 2005-2-26 0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khjq33在2004-12-9 17:07:08的发言:

有什么产品可以做?

发表于 2005-3-10 22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要是不贵,把病人弄歇可咋整!

发表于 2005-3-23 0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利润很大,不过前期投入也要很大!

医疗用光学方面很多,如内窥镜等

发表于 2005-3-26 17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的听说是很对的

发表于 2005-4-4 2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病人弄歇可咋整!改行转业,现在的某些单位只顾赚钱!其他的...哼哼哼............
发表于 2005-4-10 18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前期投入极大,刚开始时几十来人整一两年才能出一个像样的产品,大项目周期更长。涉及多方面技术,这方面的投入也很大。加上厂地等运营成本,你可以算算起步资金要多少。另外医疗仪器的特殊性,销量很小,毛利润不高点更本做不了。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