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soft

[讨论][推荐]光学软件知多少:最新最全的光电专业软件介绍!(强烈要求版主固顶!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4-7 2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LensView (严格地说不是光学设计软件,只是一个专利库)

这个要多少钱?

发表于 2005-4-23 12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沒有spoes 我也要一份
发表于 2005-7-1 0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有ASAP,我可以拿CODE V,ZEMAX,Lightools,Oslo软件及相关的中文说明,教程,案例和他换,我的qq是274548715
Email 274548715@qq.com
发表于 2005-7-23 06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asap,請問panfl你的lighttools是什麼版本的?
发表于 2005-11-30 17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么多啊

好像都是老外的啊

咱国产的什么时候出来啊

发表于 2007-6-28 15:2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精华了。给我传个VODEV9.60吧???
发表于 2008-3-4 22: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能传我个lighttools啊?
发表于 2008-3-7 10: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8-3-7 20:4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好软件亚  精华亚 可惜没有呀
那个大哥能给小弟传一些关于LIGHTTOOLS的教程或者实例
我有ZEMAX 的软件
发表于 2008-3-8 08:4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都是很不错的软件,可对于激光器来说,哪个更实用一些?
发表于 2008-3-8 09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对初学者不错。。。。我正需要的这方面的东西呢!!谢谢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