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dawngg

谁了解DLP里的TIR棱镜?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-11 10: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受教了
发表于 2011-1-11 10: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受教了
发表于 2011-1-27 17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做这种棱镜么?
发表于 2011-1-28 14: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楼上问
发表于 2011-4-19 14:2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受教了
发表于 2011-7-10 12:3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讨论很受启发,不过对于棱镜的具体角度还弄的不是很懂,这个角度在光学软件中优化是如何操作的呢?
发表于 2012-3-30 16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stevenwu 发表于 2005-3-3 19:00
三个角度分别是32.5,43.5,104度

这三个角度是哪三个角度?前面两个是不是两个棱镜的交错面的尖角,另外一个呢?
角度是固定的吗?如果DMD的偏转角一定的话
发表于 2012-10-16 21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知道上海有厂专门在做这个产品,1380199290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3 14:5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塞!一点都不懂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