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zhangyue

[原创] laser display 原理样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2-14 17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xianh163在2004-12-7 13:22:27的发言:

请问zhangyue 你知道该技术现在国外是否拥有?

LCD、OLED还有其他的平板显示技术都是国外发起的。咱们国内在一些方面到现在都没有核心技术。如果你说的laser display是咱们国家自己的技术就太令人兴奋了。这说明咱们国家在显示技术方面也有独到之处,也可以领导光电显示行业的方向!

天津大学姚建铨老师实验室买了一台德国的成品,但还没机会过去瞅瞅,呵呵

发表于 2004-12-14 18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技術還不成熟呀,同志還要努力!

发表于 2021-4-25 17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yue 发表于 2004-12-8 20:16
成本现在很高,1,激光器现在还不是普及性产品 2,激光显示的光学引擎比较独特

散斑对比度怎么样?怎么消散斑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