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xianh163在2004-12-7 13:22:27的发言: 请问zhangyue 你知道该技术现在国外是否拥有? LCD、OLED还有其他的平板显示技术都是国外发起的。咱们国内在一些方面到现在都没有核心技术。如果你说的laser display是咱们国家自己的技术就太令人兴奋了。这说明咱们国家在显示技术方面也有独到之处,也可以领导光电显示行业的方向!
请问zhangyue 你知道该技术现在国外是否拥有?
LCD、OLED还有其他的平板显示技术都是国外发起的。咱们国内在一些方面到现在都没有核心技术。如果你说的laser display是咱们国家自己的技术就太令人兴奋了。这说明咱们国家在显示技术方面也有独到之处,也可以领导光电显示行业的方向!
天津大学姚建铨老师实验室买了一台德国的成品,但还没机会过去瞅瞅,呵呵
使用道具 举报
技術還不成熟呀,同志還要努力!
zhangyue 发表于 2004-12-8 20:16 成本现在很高,1,激光器现在还不是普及性产品 2,激光显示的光学引擎比较独特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