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9251|回复: 12

2002年 Optorun DWDM镀膜机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2-3 2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2002年 Optorun DWDM 镀膜机。几乎没使用。请速联系

henryxu666@hotmail.com

发表于 2004-12-5 04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,有钱赚啊,光通讯行业变热了!
发表于 2004-12-5 04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,有钱赚啊,光通讯行业变热了!
发表于 2004-12-6 2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什么意思?

发表于 2004-12-6 2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何联系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2-7 19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qin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2-7 19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联系:

henryxu666@hotmail.com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8-7-18 22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27 22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3 16: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22 21:2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1 10:4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