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1619|回复: 20

求光学胶水

 火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2-7 19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我公司现在有一款光电产品需光学玻璃和铝座的粘合胶水,具体要求如下:

1.胶水的收缩要很小,因为玻璃要调角度,调好粘胶后角度不能变,一般的胶水有应力作用.

2.透光率要很好.

3.最好是流动性胶水,紫外胶水

各位朋友如有合适的产品,可推荐给我,回帖或发E-mail:petercake@163.com

发表于 2004-12-8 04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最近也需要

不知道哪位可以提供厂家或者代理商

谢谢

我的邮箱是dsq1980@126.com

多谢啦

发表于 2004-12-10 0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以看看Loctite, Dymax的胶水阿, 他们的紫外胶很多哦,网址: www.loctite.com, www.dymax.com

希望能有你们想要得

发表于 2004-12-16 17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想要:

hu_min@126.com

发表于 2004-12-20 08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8803SA不错了, UV硬化的.
发表于 2004-12-28 2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兵器工业53所

做胶水很专业的

发表于 2008-4-10 17: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供应光学胶水

我司专业生产光学胶水,请留电话或致电020-28871432   13711217200温生
发表于 2008-4-14 11:5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502 胶水..................
发表于 2008-9-5 08: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要,联系我constantvip@yahoo.com.cn
发表于 2008-10-29 15: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有你们要的胶説苏州13616277611
发表于 2008-11-20 17:3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4年前的帖子都能挖出来,佩服佩服
发表于 2008-12-21 15: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外的镜片都是用什么胶水粘镜片?相干公司用的什么胶?还有激光晶体大家都是怎么固定的,用什么胶粘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