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8438|回复: 8

[求助]谁对多模光纤扰模器有了解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2-14 2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正在搞关于多模光纤衰减上的测试,很不稳定,要使用扰模器来优化模式配比,谁有这方面的书籍,资料,或给出个网址,主要是关于扰模器的标准,像曲率,绕线的匝数等等,谢谢大家,救命啊。
发表于 2004-12-14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连这个也不知道, 做什么测试啊?!

就是告诉你, 你还是不会测的!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2-15 05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flux在2004-12-14 15:46:55的发言:

连这个也不知道, 做什么测试啊?!

就是告诉你, 你还是不会测的!

你上面给出的信息有用吗,最讨厌这种什么信息都不提供,就会在这里显的人,你牛比可以,你想羞辱人也可以,那你把信息给出来啊,既然你什么都知道,来论坛干什么。

发表于 2004-12-15 17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厉害, 好了吧.
发表于 2004-12-21 06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象FLUX很会羞辱人 这样子只会让很多人看不起你。做人要厚道 大家都是来学习的啊
发表于 2004-12-23 18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绝对没有要羞辱人的主观.

来这里是学习的. 我也知道.

可是我觉得有人问问题很奇怪. 自己对所做的东西一点不懂, 为什么要不这个活揽下?

在老板面前要逞强, 我不知为什么?

就这个问题本身, 若你想知道些概念, 从很多书上都可以得到. 但测试的时候的确有

其它的问题, 若你不理解, 很难得到正确的测试参数. 所以我也就这么说了.

若觉得我的言词不合适, 那我向大家道歉.

发表于 2012-10-18 10:5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倒是翻过一些资料。里面只有原理和测试方法,不过比较的复杂,还需要设备。具体的绕纤OD,数量未做定义。大家都是学习了,不要说那些没用的话。知道的都说出来。不知道的可以讨论,互相进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0 11: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9 22:3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這邊有份文件有提到多模光纖的Launch condition及擾模紮數的定義

Understanding Launch Conditions for Multimode Connector and Cable-Assembly Testing

FYR

Understanding Launch Conditions for Multimode Connector and Cable-Assembly Testing.pdf

215.87 KB, 下载次数: 4, 下载积分: 光电贝 -10 元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