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476|回复: 1

[讨论] 请高人帮我分析下,测量仪表的带宽是否越宽越好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6-13 08:5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高人帮我分析下,测量仪表的带宽是否越宽越好?


发表于 2016-6-16 09:5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你好啊,我们公司:深圳市康力华光电技术有限公司,公司的柜台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华强北赛格电子市场高科德交易中心一楼13269号,大量供应欧司朗: SPL PL90-3 全新原装正品, OSRAM(欧司朗)脉冲激光管75W(原装进口),FirstSenson雪崩光电二极管管(带滤光片和不带滤光片的),80米相位法激光测距模块和进口电子元器件等 !!业务联系电话:15889584682,联系人:何工,欢迎大家咨询订购,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