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减少光路系统的机械部件的反光,要对机械表面进行发黑处理,但是有的厂家发黑后效果感觉像镜子一样光滑,很亮,不知这样影响光路系统吗?
从人的视觉来看,一般要达到什么样的程度,才能叫作好的发黑效果呢?
使用道具 举报
请问pengyuan:
在什么样的情况下用到化学发黑和加热发黑,它们发黑效果如何?如果是亮光的,能叫做发黑吗?
另外,在机械图纸上只写“发黑”能行吗?
不管是铝件还是钢件均可“化学氧化着黑”
当然在有消光圈--也就是车出的螺纹--的基础上再“化学氧化着黑”是比较理想的。
感谢tmazhu!
再请教一个实际问题。如果有一个直径为10mm的通光孔,需要车出消光螺纹,那么在加工图纸能这样直接表示:M10×0.5(螺距)?还是有什么特殊表示?
消光螺纹和普通的螺纹是不同的。
能说明一下吗,另外怎么标识?
着急呀!谢谢先!
可是我发现用铝件加工的都叫缎黑而不叫发黑,有区别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