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gamehome

为什么发黑效果不好!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4-20 00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标注出螺距和圈数就可以了
发表于 2005-5-8 17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属化学处理和热处理中没有发黑的说法,叫氧化;化学氧化可以得到各种各样的颜色。
发表于 2005-5-8 2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黑的零件加热到什么温度就会掉?
发表于 2005-5-9 2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是金属就写表面黑色氧化,筒内表面车消光纹或表面粗糙度标为12.5,若塑料件为黑色且内筒喷亚光漆就差不多了。
发表于 2005-6-13 19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亚光发黑/亮光发黑/喷沙发黑/消光螺纹是单独的一圈一圈的
发表于 2005-6-14 2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发黑是很有讲究的.我看国内的很多金属内壁发黑,多会给人一种黑的亮的反光.国外的金属内壁发黑,它的表面给你的感觉就想黑黑的烟窗,有的好象黑绒布,那中黑的亮的反光很少.消光螺纹和遮光扣,如果太长,消反光的效果也不行的.
发表于 2005-6-17 0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金属内壁都要求无光,不知道国内那些厂家发黑工艺比较好!~
发表于 2005-6-20 16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是鋁材通過陽極氧化等方法發黑的話,與原材料也有一定的關系。
发表于 2005-8-2 04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色氧化 或氧化发黑,还可以涂消光漆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4 2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喷砂,加氧化,这样的效果很好
发表于 2005-9-8 2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!
氧化亚黑不OK了
发表于 2005-9-14 19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标注为“氧化黑”,具体是亮黑和亚黑对激光来说没有区别,而且,现在流行用本色,至于反射光的问题由专门的装置解决。
你所说的发黑效果不好,应该是材料质量次和发黑工艺不好。
尝试一下用其他的颜色,毕竟黑色用了几百年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