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pgf0812

用于相位法激光测距的电路系统设计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8 18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各位大哥,我现在也在搞一个激光测距仪,光路已经完成,就是电路不知如何设计才能达到15米到1K米的测量范围且误差最小,希望各位工程师们和电子爱好都们帮帮忙设计一人,在此先谢谢了。

我的邮箱是liuchong_135@163.com

发表于 2007-4-23 20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一名本科生,现在做毕业设计需要激光测距仪的资料(最好包括电路图),楼主能否发一份给我,不胜感激!ldp160@163.com
发表于 2007-4-27 2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弟想搞一个激光测距的毕业设计,哪位大侠能帮一下小弟的忙?最好有成熟的方案和电路图,量程1000米左右,精度不限。多谢了!ldp160@163.com

发表于 2007-6-14 08:5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 pgf0812 的帖子

DING ding 顶 DING ding 顶 DING ding 顶 DING ding 顶 DING ding 顶 DING ding 顶
发表于 2007-6-14 08:5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到资料,请发到wtgs4077@56.com,非常感谢!!
发表于 2007-6-18 10:4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不到资料,能麻烦收到资料的发一份给我吗 a_ruo@163.com

看不到资料,能麻烦收到资料的发一份给我吗 a_ruo@163.com
发表于 2007-6-23 10:3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一份 hebeizdz@21cn.com谢谢!
发表于 2007-6-25 07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到...是因为有积分限制吗?楼主能否麻烦发一份......

lumierek@sohu.com
发表于 2007-7-3 00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 定的
发表于 2007-7-4 17: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不到内容

楼主,无法看到内容,能否发一份给我。十分感谢!!!
flx75@126.com
发表于 2007-7-5 15:2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看不见资料下载的地方呢?
发表于 2007-7-18 22:2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好东西大家分享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