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478|回复: 2

[展览] 2016武汉光博会您觉得怎么样

[复制链接]
3 元光电贝 回复本帖可获得 3 元光电贝奖励! 每人限 1 次
发表于 2016-11-7 15: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update 于 2016-11-9 12:13 编辑

       第十三届武汉光博会在上周六已经闭幕了,这次展会以“光联万物,智引未来”为主题,它为我们展示了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下,国内外光电科技信息化、智能化的最新成果和趋势,本届光博会提升了国际组团的参展品质和科技含量。相信光电社区中有很多朋友们也参加了2016光博会,大家可以在里面多交流一下自己的心得。

Middleweixin1.jpg

单选投票, 共有 3 人参与投票

投票已经结束

66.67% (2)
33.33% (1)
0.00% (0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16-11-7 16:3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 元光电贝

此次光博会有一些技术让我大开眼界了,特别是一些3D打印和机器人的技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1-8 09:3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器人打牌,机器人画沙画、机器人擀面,机器人什么都会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