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307|回复: 1

[其它] T-Mobile增加CAPEX 为5G到来做准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16 09: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T——Mobile在近日的财报会议上表示,今年将在LTE上花费更多,预计开支高达48——51亿美元。T——Mobile 2016年不包括资本化利息在内的资本开支为46亿美元,2015年为45亿美元。
  T——Mobile美国公司CFO Braxton Carter表示,公司今年年初就将进行大规模投资,因为目前T——Mobile正在芝加哥等城市在低频700MHz频谱上部署LTE。
  公司CEO John Legere则表示:“T——Mobile的网络现在与Verizon相当。”现阶段,T——Mobile LTE网络覆盖的用户达到3.14亿,该公司计划今年年底上升至3.2亿。
  公司CTO Neville Ray指出,T——Mobile现在大约有1000个Small Cell存在于网络上,公司计划今年再部署数千个。一方面为5G的到来做准备,另一方面增加unlicensed 5GHz LTE的覆盖。
发表于 2017-6-22 10:3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