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756|回复: 18

请问半导体激光器用的半导体致冷器在哪里买得到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-27 07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请问半导体激光器用的半导体致冷器在哪里买得到?

价钱如何?

发表于 2005-1-27 2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大功率的啊,这东西在冰箱上用的比较多,做试验的话,到修冰箱的哪里找找看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-28 0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就是做实验 搞毕业设计的

我也不知道那个东西要多大功率的才合适,一般有什么类型的啊?

发表于 2005-1-28 04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便买个热忱加上TEC就能工作,呵呵
发表于 2005-1-28 08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前几天买了两只二手的,62mm x 62mm见方,配套散热片就有1.6kg,每套100元。
发表于 2005-1-29 18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激光器功耗多大?
发表于 2005-1-29 19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问我吗?我现在还没有打算弄2W808nm的,热耗散大约2.5W,超额使用为4W。我这个62x62mm的太大了点不是用于这个的,我想用我以前一个小的是30mm见方的,装在小型显卡的散热器上很合适。

发表于 2005-1-30 17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南北冰洋电子致冷技术公司

天津中环电子制冷技术应用所

这两家都有

发表于 2005-1-30 19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个叫北冰洋的公司,你自己搜索的看看
发表于 2007-9-15 08:3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南北冰洋的 正在用
发表于 2007-10-7 17:4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7-10-7 17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