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9856|回复: 16

求购蓝宝石外延基片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-29 0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各位,了解情况

我打淡宁实业电话.全是空号.是不是倒了.

另外蓝宝石基片2in 的是这么买的.

谢谢

发表于 2005-1-29 02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淡宁还在的,可能电话换了吧

现在国际公开价格:32.00$/pcs

发表于 2005-1-31 23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骏激光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晶体材料生产企业之一,采用 CZ 法,成功地生产出 2 英寸以上高品质的 Sapphire 晶体。可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,能提供不同规格和尺寸的 Sapphire 晶体及其加工件,以及蓝光二极管用外延基片( Epi-ready )
发表于 2005-2-1 19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好

成都东骏的朋友:

不是听说你们不做蓝宝石生长了吗?你的cz真的是你们做的吗?

最好提供确切的情况,谢谢了!!!

发表于 2005-2-2 0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见过几家采用CZ生长的蓝宝石晶体,从所生长的晶体就可以看出,2inch的棒,能做1inch的基片的就是很好的了;做2英寸的基片,基片的边缘镶嵌结构很严重的。。。。。。

中档的窗口都难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发表于 2005-2-21 17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连淡宁还在

3楼那位老兄的话完全复制的东骏网站原话吧.......

发表于 2005-2-21 18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于兄 .现在还好吗?

发表于 2005-2-22 0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好。。。

发表于 2005-2-22 0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呢?现在怎么样?

现在已经做到180mm的蓝宝石了,哈哈

发表于 2005-3-1 05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恭喜恭喜,内部质量如何?

晶体有多重啊?

发表于 2005-2-28 2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长出来的蓝宝石都9英寸了
发表于 2005-3-1 06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230mmX180mm

大概是26公斤,强光下无气泡。其他的我就不好说了,我们还没切。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