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507|回复: 11

玻璃切割系统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2-22 2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我公司是美国PTG公司在中国的代理,专业从事激光切割系统,广泛应用于光学玻璃的切割,

主要特点;

1、切割精度达到0.01微米,厚度为小于2cm。

2、切割效率比传统刀轮方式高

3、成品率可以达到99.5%以上

4、切割后不需要后序的清洗和磨边

qinguang@laservall.com.cn 0755-26993797 秦生

发表于 2005-2-23 0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不错的产品,不知价格如何?
发表于 2005-3-2 0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能提供我更详细的信息和报价么?请寄

conquer923@sohu.com

发表于 2005-3-4 17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资料请发chen70829@sohu.com。3x

发表于 2005-3-15 2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否让我了解一下您的设备与价格,信息请发至conquer923@sohu.com
发表于 2005-8-24 14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不能按我的要求切一些样品看看
发表于 2005-8-24 2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了解。maxxia@foretbio.com.cn
发表于 2005-10-12 18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需要磨镜片用的金属和树脂磨粒吗?本人有朋友在光学行业,能搞到一些磨粒.日本著名的厂家的磨粒.每月能供应1000到2000颗.满意再给钱.价格绝对比在厂家买的便宜.让双方都有利可图.价格可以商量.非磨粒公司推销,故没有发票可开.有需要者尤其是私营企业的老板或自己能搞到发票的都可以.请联络jiayichenlihong@sina.com
发表于 2005-10-15 16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B]以下是引用[I]chinalas[/I]在2005-2-22 13:30:00的发言:[/B][BR]

4、切割后不需要后序的清洗和磨边

qinguang@laservall.com.cn 0755-26993797 秦生

哇,能保证镜片的偏心,切完之后不需要磨边确实不错。
发表于 2005-10-17 0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切完后不会有毛刺吗?
发表于 2012-6-12 10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知道成品切割完后崩边情况如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2 02: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