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863|回复: 1

[市场] 担忧iPhone X需求低迷 三星考虑停止扩产OLED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-25 09: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去年六月,三星曾经计划在韩国建立一个“超级OLED工厂”。

  三星计划在这个新的OLED工厂投资1万亿韩元(约合59亿人民币),在韩国忠清南道牙山新建一个名为A5的设备,作为公司新的巨型OLED生产设施的一部分。该工厂的产能将比中国的A3工厂高30%。

  不过根据韩媒The Bell报道,三星决定重新考虑它的决定。

  该公司正在重新审查其A5工厂的投资计划。截至目前,该厂的建设似乎还没有取得进展,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相关人员表示:“厂区内的建设工作还没有开始,他们只是不断地在挖土地”。

  预计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需求不确定性是三星决定退出A5工厂投资的关键原因。

  因为到目前为止,只有三星自己和苹果是三星显示器OLED面板的主要客户。三星希望扩大产能,并专注于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的需求。

  但是,三星目前似乎还不确定智能手机市场是否有持续需求。

  苹果iPhone X的需求低于预期,这似乎也影响了三星的决定。与以前的带有液晶显示器的iPhone不同,iPhone X使用三星的OLED面板。

  预计2018年给苹果供应OLED面板将会给三星带来约220亿美元(约合人民币1402亿)的收入。

  也有报道说苹果正在试图减少对三星OLED面板的依赖。因为苹果公司已经投资LG的业务,为即将发布的iPhone机型制造高质量的OLED面板。

  如果事实真的是这样,三星和LG都将在今年向苹果供应OLED面板。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31 10:2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怎么看到这个市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