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1200|回复: 63

[交流] 光机毕业生去向(地区)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3-5 21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欢迎踊跃投票!
单选投票, 共有 413 人参与投票

距结束还有: 2213 天16 小时30 分钟
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5-3-19 0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应该是就业中心的老师在做调查吧,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4-7 2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在成都,

光机的校友们欢迎常常去http://omedesign.6to23.com技术论坛讨论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5-3 00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下半年才找工作,所以我现在还不知道我以后会在那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9-3 06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明显集中在两个地区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9-17 04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在南京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1 0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那都是打工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1-20 06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工啊打工,啥时候能混出头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-13 0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马上要找工作了,看来首选是长三角,珠三角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-26 00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东北怎么样啊

现在不是说国家大力扶持长春的光电产业么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4 2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adai502在2006-1-25 16:02:00的发言:

东北怎么样啊

现在不是说国家大力扶持长春的光电产业么?

没办法 人都挣钱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2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在长春

长春光机所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