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东西拉不来投资商,只能自己辛苦一些做点实在的东西. 有没有搞仪器的朋友愿意合作?
每个"芯片"只测一个或几个指标. 简单实用,物美价廉. 呵呵,自己的一点设想.
请批判!
[合作] 有没有兴趣搞点小的"芯片"检测仪器?
使用道具 举报
也许不能称其为"芯片"检测仪, 不管叫什么, 实用是最重要的.
请大家批判!
可以说详细点吗?Email聊聊
谢谢楼上!
简单地说看图大概就明白了. 详细地说就得花点时间了. 有兴趣合作的朋友请发email介绍一下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背景. 呵呵,没别的意思, 是想找志同道合的朋友. 因为我估计这东西可能需要几年或几十年一直做下去的事情.
我是有把握把BioChip做出来, 仪器方面我不懂.
芯片检测是未来的发展方向,它可以避免试剂化学的检测不方便。
很感兴趣!
以下是引用zenghualin在2005-3-14 18:17:36的发言: 你那个系统是不是用激光打在样品上,然后通过激发样品,是样品发出荧光,通过探测器探测到荧光,然后在通过接收系统接收、分析是吧。
大致明白,我以前做的一个东东很想这个。不过最后的光电信号处理与生化原理还是有很大关系的。
是生物检测晶片吧,我接触过相关的产品,价格很高,好的要几百欧元一片。
只是此类产品市场比较狭小,做起来会很辛苦。
蛮有兴趣,有空聊聊 :
MSN: Luyiso@hotmail.co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