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4858|回复: 57

[讨论]键合晶体有前途吗?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3-18 05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Nd:YAG和Cr:YAG的键合晶体有没有生命力?

请大家谈谈自己的看法!

发表于 2005-3-21 19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市场很大,现阶段价格太高,如把价格做低,市场前景很好。
发表于 2005-12-14 19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需要时间将它推广

发表于 2005-12-15 04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应该很大... ...关键是现在没有几家能做好的

发表于 2005-12-15 1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能做,有兴趣的可以发邮件与我联系:lf0379@sina.com
发表于 2005-12-16 0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我所知,键合目前只有11所的还可以...
发表于 2005-12-17 0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相当有前途

好好键,有机会我向你学习

发表于 2005-12-21 0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类键合跟KTP和NdYVO4的键合有什么不一样吗

发表于 2005-12-21 17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free:工艺上有很大的不同,同种材料的晶体好键合,不同材料的要进行一些前期处理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21 18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就加工难度讲,尺寸太大和尺寸太小 的都有困难;小型化本来是键合的优势所在,可惜光学加工时太难,价格么主要取决与加工难易程度。
发表于 2005-12-23 2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国内都有那些单位在做?

我做过一些测试,键合后的脉冲宽度比键合前窄,但是发现光斑发散角变大了,可能是腔长变短的原因吧。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呢。

发表于 2005-12-29 17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没有大牛知道,键合的晶体目前是不是已经成熟了?

用的过程中会不会变化呢,脉冲?

键合面良好的和键合面稍有瑕疵的(边缘有分离的现象和有偏白的区域等)使用中有什么区别

国内键合的很多,都在说这家的键合也不错,那家的水平也相当好……像个神话

能不能讨论一下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