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d:YAG和Cr:YAG的键合晶体有没有生命力?
请大家谈谈自己的看法!
使用道具 举报
还需要时间将它推广
应该很大... ...关键是现在没有几家能做好的
相当有前途
好好键,有机会我向你学习
这类键合跟KTP和NdYVO4的键合有什么不一样吗
现在国内都有那些单位在做?
我做过一些测试,键合后的脉冲宽度比键合前窄,但是发现光斑发散角变大了,可能是腔长变短的原因吧。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呢。
有没有大牛知道,键合的晶体目前是不是已经成熟了?
用的过程中会不会变化呢,脉冲?
键合面良好的和键合面稍有瑕疵的(边缘有分离的现象和有偏白的区域等)使用中有什么区别
国内键合的很多,都在说这家的键合也不错,那家的水平也相当好……像个神话
能不能讨论一下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