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156|回复: 10

光学样板加工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4-2 08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长期从事子元器,母元器加工如有需要的请发邮件联系~~我会尽快于您取得联系的~ 52321469@qq.com

发表于 2005-6-23 04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加工多大的曲率啊
   R:600.00外径42.0  H:25.0
   R:572.00外径42.0  H:25.0
  如可以加工能否传份加工资料和报价资料abo1888@126.com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谢谢
发表于 2005-6-23 2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样板的很多呀,不过象你这种在球面干涉仪上有困难。
发表于 2005-6-27 17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否可以帮我设计呢?我在宁波的。
发表于 2005-7-13 2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径4,曲率3.0712的凹样板加工吗?
 
发表于 2005-7-15 07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需要的样板,我公司可以做啊  请联系我tiankong_179@yahoo.com.cn
发表于 2005-10-27 05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需要的样板,我公司可以做啊 请联系我wjp0769@126.com
发表于 2005-10-28 01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需要的样板,我公司可以做啊  请联系我HKY6908@126.com
发表于 2006-6-22 0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样 板 加 工 要 求

材料:普通硬质玻璃或K4(不要K9)

按国标光学样板 GB1240-76标准

对板精度△R=A级 即 N=0.5, △N=0.1

R=±342.263 φ130 H=30

R=±291.236

工作面

B (GB1185-74)

观察面

倒角 0.5+0.4*45°

数量:各一对!
发表于 2006-6-22 0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忘写联系方式了

anny@shanghaioptics.com

电话:021-39160565*226

发表于 2013-10-23 08:5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一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